kinkle和猫和好天气

一人+3+2只猫-1

【momo大人的战斗日记】



Day38  多云阴



昨天晚上快12点了

momo大人在砂盆徘徊了好一会儿

最后在砂盆吐了一口白沫沫

接着拉了便便—拉稀


砂盆里走出来

momo大人整个状态就不好了

它的头部总是微微侧过一边

有点像那些中了风的大叔

但是它应该不是中风

因为它勉强还能自己走动

它爬上到垫子上


看起来一脸倔强的滑稽表情

可怎么也笑不出来

最后,泪崩了


我想帮momo大人把屁股擦干净,

可是它不肯,从前它就不喜欢我帮它擦屁股的

用纸巾强行给擦了两次

momo大人终于受不了骚扰,跳上了床去

我蹲在它旁边,一度以为它跳不上去的

它的样子很疲惫

但还是慢慢地把下半身舔了一遍

后来它以一个很别扭的姿势扒着

不知道是不是没力气了
过了好一阵,才把爪子收起来

摸摸头,momo大人便闭上了双眼

已经过了12点半了,又是新的一天

我心里却想着
momo大人还能等到天亮吗?


momo大人横趴在床上

我只好斜着靠在它边上躺下。

不到6点,人便醒来

momo大人没有在床上

它趴在旁边的磨抓板上


早上没有下雨,

我拿着钥匙站在门口等着

等了好一阵,它都只是看着我,却没有动

我只好把门先打开,放Eeyore出去

过了一会儿,momo大人才下来

但它没有出去

只趴在门口看着


大家没有待多久,便回家了

momo大人大概想到架子上去

它在桌下下站了好了一会儿

跳上木箱,抬着头在上面站了一会儿又下了来

它在地上蹲了一会儿

然后又重新跳上木箱

桌子看来是跳不上去了

最后它爬到小木箱里休息

我不禁想,就是我抱它到猫架上

它可能也下不来了


momo大人变得不怎么吃东西了

早上把猫罐的肉块压成泥,

在混合营养膏一起喂

可惜momo大人还是不主动吃

就这么一点而已,只舔了尾指甲大小

剩下的硬塞进去的


吃完东西,它还积极地洗爪子


晚上上楼喂了药,

还是没忍住拍了一小段视频给医生

我问:“这是恶化了吗?它都不肯吃东西了。”

医生说:“心脏受不了了,继续喂药,不肯吃只能灌。”

“肾脏和心脏问题没什么好办法。”

我说:“我知道...它吃东西会想吐”

医生回答说:“那可能肾很严重了。”








评论(3)

热度(11)